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河北中合农产品公司与马来西亚燕遇集团签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19-08-22 18:42:00
分享:

  长城网定州讯(记者赵绅光)8月22日,河北中合农产品市场管理有限公司·马来西亚燕遇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合作签约仪式在定州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记者 赵绅光 摄

  河北中合农产品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农批在河北省的项目管理公司,中国供销华北农副产品交易中心是该公司运营管理中国农批落地河北的首个项目。该项目一期占地面积480亩,建筑面积近32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约15亿元,是中国供销旗下现代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创新版,将成为中国供销系统“立足冀中,服务雄安,辐射华北”的区域性中心市场。

  马来西亚燕遇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的成员单位、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东盟国家馆的主办方,一直致力于推进东盟国家与中国内地的商务交流,带领东南亚中小企业商家和优质商品开拓中国市场。

  据悉,确立合作关系后,马来西亚方将在中国供销华北农副产品交易中心筹建进博会东盟国家馆北方馆、东盟国家商品华北分拨中心,组织马来西亚及东盟国家的商品在华销售,筹划东盟产品加工厂落地定州,并协助定州农副产品及牛羊肉等取得马来西亚清真食品认证并组织出口。

关键词:一带一路,签约仪式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