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河北定州:集中展示28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72.8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沛涵
2024-04-08 14:10: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3月18日讯(记者 李沛涵 见习记者 李征航 通讯员 刘杰)3月18日,定州市召开2024年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会,选取28个重点项目进行集中展示,总投资达72.8亿元,全部达到开工条件。

微信图片_20240318155758

  3月18日,定州市召开2024年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会。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李沛涵 摄

  据悉,2024年定州市计划实施省市重点项目102项。其中,省重点项目6项,市重点项目96项,总投资511.26亿元,年度预计完成投资52亿元。产业项目69个,总投资394.68亿元;社会事业项目15个,总投资39.31亿元;重大基础设施项目18个,总投资77.27亿元。本次集中展示项目中,17个是产业项目,总投资60.4亿元,投资占比高达83%,以河北长安G393智能物流新能源车生产线、旭阳公司氨基醇产业化、450兆瓦风力发电、香江干细胞医养康复中心等项目为引领,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为定州高质量发展跨越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微信图片_20240318155929

  重点项目简介展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见习记者 李征航 摄

  会上,定州市委书记张涛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深入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年、项目建设落地年、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以持之以恒的干劲推进项目,以舍我其谁的拼劲招引项目,以一抓到底的韧劲服务项目,以安全第一的理念建设项目,以项目建设的实绩实效,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定州快速发展、跨越赶超奠定坚实基础。

  以此次集中展示为契机,定州市将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高项目服务温度,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实施、投产达效,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

关键词:定州市,重点项目,集中展示责任编辑:李沛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