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定州万达·武术太极拳代表团赴俄临行展演 蒋大为等明星助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19-08-01 14:23:00
分享:

  长城网定州讯(通讯员闫韶红 记者赵绅光)为庆祝中俄建交70周年,庆祝八一建军节,7月31日由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主办,定州市和中俄健康生活方式理事会共同承办的定州万达武术· 太极拳代表团赴俄罗斯展演,临行前在定州中学礼堂成功举办了一场精彩演出。

   8月中下旬,他们将赴俄罗斯参加体育博览会,加强和加深两国在体育健身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能够更好地传播中国文化,为中俄和平友好再做贡献。

  演出中,蔡国华、黄靓、陈子率等体育明星进行了武术表演,王晓君、仝保民、黄靓等人进行了太极拳表演,这几组表演向观众展现出了中华武术的风采。

青年歌唱家丁晓红演唱《美丽的日子》、《歌声别样红》。记者 赵绅光 摄

  中国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蒋大为,青年歌唱家李雨儿、丁晓红、徐艺菲出场助阵演出,现场千名观众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蒋大为演唱《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敢问路在何方》。记者 赵绅光 摄

  定州万达武术·太极拳代表团成员均是毕业于各大体育院校的体育明星,他们在中国各项武术和太极拳比赛中均获得金奖、银奖,这次赴俄展演将魅力精彩的中国武术和太极拳呈现给俄罗斯民众。

  此次赴俄中方代表团团长、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健康生活方式理事会主席梁玉师介绍说:“这次活动是受俄方委员会健康理事会的邀请,也是今年4月份中俄在定州共同举办活动的回访。俄罗斯朋友非常期待定州万达武术·太极拳代表团的到来,他们翘盼能够在现场亲眼看到中国武术、太极拳的展示和亲身领教中国教练的指导。”

关键词:太极拳,展演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