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定州万达广场项目明年9月开业 总投资超10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天虎 赵绅光
2019-05-15 17:49:00
分享:

  长城网定州讯(记者张天虎 赵绅光)5月14日上午,定州万达广场项目工地迎来了一波特殊“客人”,来自长城新媒体集团、定州日报、定州电视台及市内多家自媒体编辑记者一行深入工地,实地观摩项目,探访工程进展。

项目负责人正在介绍定州万达广场项目情况。记者 赵绅光 摄

  定州万达广场位于迎宾大道与北门街交汇处,规划用地面积约83亩,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总投资超10亿元,是万达集团在县级市区域建设的第一个万达广场,建成后将辐射定州市及周边县市,全面带动定州市城市发展和商业升级。

定州万达广场项目施工现场。记者 赵绅光 摄

  当天上午,定州万达广场项目工地机器轰鸣,工程器械有序运转,施工工人正在紧张作业,好一派火热的建设场面。据介绍,该项目由中建八局承建,预计2020年9月正式开业运营。

工作人员正在介绍定州万达广场规划情况。记者 赵绅光 摄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万达广场将打造定州高端品牌、功能齐全的全业态、全龄化、全天候、一站式休闲购物中心,辐射定州乃至周边县市,全面带动定州城市发展和商业升级。万达小百货商街、定州金街等也有望于2020年底统一开业运营。

  据介绍,此次“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网络“大V”看定州采风活动由市委网信办主办,旨在通过让编辑记者入园区、探工地、进工厂、下车间,亲身感受定州市企业发展的活力潜力,见证该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成果成效,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关键词:定州,万达广场,项目建设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