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定州市职教中心举行“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高建勋
2021-07-11 16:35:1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绅光 通讯员 高建勋)7月10日,以“永远跟党走,职教发展有我”为主题的“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在定州市职教中心举行。

7月10日,“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在定州市职教中心举行。高建勋供图

  宣讲活动现场,刘亚平、马丽梅、崔玉辉等职教老师一一分享了自己和身边遇到的感人故事。动人的事迹和深情的演讲引得观众掌声阵阵,现场气氛热烈感人。

职教老师马丽梅分享自己的感人故事。高建勋供图

  定州市职教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志欣动情地说:“通过宣讲,大家讲出了‘永远跟党走,职教发展有我’的爱党爱国之情,激发了每一位教职员工为职教事业贡献力量的激情和热情。今后,我们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红色基因,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引导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德树人。”

  宣讲会上,李志欣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讲话精神,不断锤炼工作作风,一心为人民,永远跟党走,把党和人民赋予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定州市职教中心“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自启动以来,聚焦“永远跟党走”这一主线,着力讲好革命历史故事、党员先进事迹、教师身边的故事,引导广大师生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不断把职教事业推向前进。

关键词:定州,365百姓故事汇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