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定州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21-07-05 17:02:00
分享:

7月1日,定州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记者 赵绅光 摄

  长城网讯(记者 赵绅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民政系统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党员凝心聚力,助推民政事业发展,7月1日,定州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对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4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记者 赵绅光 摄

  会议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局党组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他们为民政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程瑞、苏现珍马建辉、史凤云依次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党的热爱、感激和祝福之情,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记者 赵绅光 摄

  定州市民政局局长聂良军表示,鼓励系统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认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推动定州市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定州市民政局,表彰大会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