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魅力定州

定州市2020年度“十佳·百优”美丽庭院揭晓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牛勇
2021-03-04 17:08:30
分享:

  3月2日,定州市召开2020年度“十佳·百优”美丽庭院评选揭晓大会。市委副书记赵建斌出席。

  赵建斌指出,美丽庭院的创建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的一项重要工作。近年来,定州市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在巩固中不断提升,广大妇女干部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奉献了巾帼智慧,彰显了巾帼力量。希望受到表彰的家庭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起到示范作用,传播创建美丽庭院的做法和经验,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家庭和妇女积极参与到美丽庭院创建活动中来,成为改善环境的发起者、摒弃陋习的带头者、培育风尚的引领者,推动形成人人身心美、家庭环境美、村村生态美的良好社会风尚。镇(街道)、村(社区)两级干部要以此次评选为契机,紧跟时代步伐,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把美丽庭院创建成果维护好、发展好,使之成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一道美丽风景线,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贡献力量。

  会上为荣获“十佳”美丽庭院荣誉的10户家庭进行了授牌。(记者 牛勇)

关键词:定州,美丽庭院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