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定州

定州市委网信办召开2020年网络媒体新春座谈会

来源: 网信定州微信公号  作者:
2020-01-20 16:59:57
分享:

  1月16日,定州市委网信办召开2020年网络媒体新春座谈会,7家政务新媒体及11家重点自媒体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定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马琳为获得“燕赵好网民”称号的赵磊、李飞颁发荣誉证书。会议对各网络媒体2019年在网上正面宣传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各网络媒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舆论导向,增强社会责任感;深挖定州历史文化,打造品牌,创作大众喜闻乐见的网络文艺精品;继续搭建政府与网民之间的桥梁,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唱响定州好声音。

  各网络媒体负责人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互联网法律法规,积极宣传推介定州,传播网上正能量,讲好定州故事,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关键词:网络媒体,座谈会,新春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