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定州

定州市教育局开展“厚植家国情,同上思政课”活动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12-13 10:58:04
分享:

  定州市教育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厚植家国情,同上思政课”活动,努力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

  本次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11月8日至12月20日为第一阶段,14名市级骨干教师深入60余所中小学开展巡讲活动。2020年2月17日至3月30日为第二阶段,由各乡镇中心校(市直学校)遴选骨干教师3至8名,精心打磨示范课,在本单位进行展示,并进行优质课录制。其中,高中展示不少于15节,初中不少于10节,小学分低、中、高年级,每校展示不少于3节(市直学校不少于6节)。2020年4月1日后为第三阶段,市教育局将示范课教学设计、课件等成果辑印成册,并上传定州教育云平台,组织思政课教师认真学习借鉴,利用思政课、少先队活动课、班会课、地方课程,每周1课时,覆盖到全体学生。

关键词:家国情,思政课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