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经济开发区入驻企业1023家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09-05 21:16:12
分享:

  记者从定州经济开发区获悉,目前开发区已入驻企业1023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136家,高新技术企业42家。

  开发区管委会组成6个工作小组、12个工作专班,全方位推动项目落地,并组织项目业主与相关单位直接沟通交流,共同发现问题、梳理问题并现场解决问题。制定《联系分包企业工作方案》,开发区管委会工作人员每月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不少于20天时间,全面掌握企业运营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难题,探索建立以“面对面协调、零距离服务、无障碍落实”为目标的“一站式”服务模式,营造重商、亲商、富商、安商的良好氛围。采取“日常督”与“专门督”相结合的方式,对项目督进度、督节点、督结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加强业务培训,从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招商引资工作、做好企业服务等方面,对管委会工作人员进行培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开发区发展。

关键词:企业,经济开发区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