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焦彦龙到定州调研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徐华
2019-09-03 07:19:15
分享:

  9月2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到定州市就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进行调研。他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抓好条例贯彻落实,深刻领会党中央对新时代宣传工作的制度安排和规范要求,确保宣传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焦彦龙到定州规划展览馆、融媒体中心、博物馆等地调研,座谈了解条例学习贯彻情况,要求各级党委要履行好条例规定的7项主要职责,宣传部门要履行好16项工作职责,结合实际谋划好干什么、怎么干,推动宣传工作在守正创新上取得新成效。

  焦彦龙强调,要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加大在中央和省级主流媒体对外宣传力度,管好用好互联网,提升舆情处置引导水平,加强基层文艺阵地建设,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落实好宣传工作机构岗位和人员配备要求。要以“四个一批”工作为抓手,推出一批先进典型、文艺精品、文化名家和文化名企,更好满足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

关键词:焦彦龙,定州,调研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