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08-28 14:49:31
分享:

  8月23日,定州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副主任和建辉、魏洪彬、彭五军、杨晓出席。

  会议研究了市政府关于定州市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市政府关于定州市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市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关于城区道路交通管理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全市医疗资源配置工作情况报告,市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工作情况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律师法》《河北省律师执业保障和规范条例》《河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大气污染防治法》《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决定及实施办法(草案)。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事宜。

  周胜会指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谋划推进人大工作。要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聚焦优化营商环境、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依法监督,敢于监督,加强调研视察,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拟定,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于8月28日召开。

关键词:主任会议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