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定州

定州首次汉式集体婚礼开始报名

来源: 定州发布微信公号  作者:
2019-07-24 10:23:27
分享:

  为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在全市弘扬传统美德、倡树文明节俭婚俗,引导广大市民群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婚庆观,自觉抵制各种陈规陋习,在全社会形成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婚礼新风尚。定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妇联,拟于七夕前举办汉式集体婚礼,具体如下:

  一、举办时间及地点

  拟定于2019年8月6日(农历七月初六)上午在文博园广场举办。

  二、参加对象及人数

  已领取结婚证书准备举行婚礼的新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身体健康的男女均可报名参加。经过主办单位资格审查后,确定50对新人参加集体婚礼。

  三、报名方式

  1.关注“文明定州”“定州青年”微信公众号。

  2.报名时需如实填写《集体婚礼报名登记表》请于7月26日17:30前发送至dzswmb2313741@163.com。

  3.《集体婚礼报名登记表》请自行下载。邮箱账号wmb2313741@126.com 密码2313741wmb

  3.参加人员准时前往指定地点参加活动(自行前往),8月6日在文博园广场签到处签到。

  4.本次活动期间不收取任何费用。

  5.活动期间,各参加人员要服从统一安排,遵守活动纪律,不迟到、不早退,活动中要尊重他人、礼貌待人,注意自身和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爱护活动现场的设施设备。

  6.详询请致电:0312-2313741。

关键词:集体婚礼,汉式,报名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