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定州

定州市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06-25 10:45:41
分享:

  记者从定州市直工委获悉,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定州市将在市直机关中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系列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一次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结合民主评议工作,在本单位开展一次表彰活动,对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结合定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组织党员干部佩戴党徽,亮明身份,走进社区、街道,参加垃圾分类、讲文明树新风、绿色出行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把走访慰问党员与帮扶困难群众结合起来,积极帮助联系村和联系户解决实际问题,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组织党员开展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教育党员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红色革命基地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发扬红色革命精神,提升工作热情和政治觉悟,为共创美丽定州贡献力量。

关键词:七一,党日活动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