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定州市开展社会福利机构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19-05-24 16:50:00
分享:

  长城网定州讯(通讯员高雄 记者赵绅光)5月23日,定州市民政局聘请消防专家对全市社会福利机构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工作,全市社会福利机构负责人和消防安全责任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消防专家结合养老机构火灾事故案例,通过提问互动、现场示范等方式,分别从消防日常管理、常规检查、初期火灾扑救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5月23日,定州市民政局聘请消防专家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工作。定州市民政局供图

  定州市民政局副局长吕平舟强调,全体参训人员要清醒认识到火灾的危险性和火灾特点,扎实开展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工作,不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控火灾的能力。各单位要立刻行动起来,积极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防火、灭火等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提高自救能力。

关键词:社会福利机构,消防安全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