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乐享“新时代” 定义新消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东升地产
2023-10-05 21:02:39
分享:

  新时代进行业态创新升级,不仅“新”在商场形式,还在于为人们带来“新”的生活体验,更加注重个人兴趣、情感诉求和自我实现,更加追求真实性、场景化的消费体验,新鲜有趣的业态、琳琅满目的新消费产品,为年轻人新的生活方式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时代一层精致空间,设计让体验更艺术更奢华,二层美学空间,优雅、文艺、前卫,女性所有的美好都在此实现;三层童乐空间,儿童业态丰富,大型儿童梦幻城、儿童玩具城让每一个孩子在这里欢乐畅玩;四层朝动空间运动潮牌男装品牌集合,采用森系设计风格,让运动、潮牌、露营更有感觉;五层潮逛空间,整层主题街区,网红打卡地,与别具风格的餐饮区交相呼应,随处可见的绿植、花鸟,主题街区让人流连忘返!

  时代广场双节期间举办中秋游园会,穿汉服逛时代可现场兑换银票!体验古风市集、宋韵点茶、投壶射箭等唐宋文化生活,在这里让大家体验到古代人的文娱生活~奇妙季有趣人类大赛,发呆大赛、嗑瓜子不能吃大赛、取火龙果籽大赛、分豆子大赛,有趣人类在这集合了和有趣的人一起做有趣的事!

  新时代有敢玩敢耍的态度,新时代不是百货商场,也不是购物中心,他是我们生活的 “平行时空新境界”!东升售楼处就在时代广场,双节购房每套房优惠88888,充值时代购物卡,可再享受每平米最高500元的优惠。

  (此文为广告推广)

关键词:定州市,东升,商场责任编辑:陈玉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