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市召开《定州记忆》编纂工作启动会议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2023-04-15 16:18:38
分享:

  4月13日,定州市召开《定州记忆》编纂工作启动会议。市委副书记赵红亮出席会议。

  赵红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编纂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认真汇总编纂,真正让村庄留得住乡情、记得住乡愁,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要快速启动,明确编纂工作的目标任务,认真把握原则要求,切实提升精品意识,营造浓厚工作氛围,力铸彰显时代特色的精品佳作。要加强领导,统筹协调,压实责任,严格督查验收,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定州记忆》编纂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作出新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亮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定州记忆》编纂工作讲了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峰宣读了《关于组织编纂〈定州记忆〉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就《定州记忆》编纂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记者 曹诚琳)

关键词:定州,《定州记忆》,编纂工作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