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省安委办第十综合督导检查组到定州检查指导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严丽莎
2022-06-25 09:27:26
分享:

  6月17日,省安委办第十综合督导检查组组长周革非带领督查组一行到定州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主持专题汇报会。

  周革非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突出重点,紧盯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委政府领导责任、相关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推进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希望相关部门积极配合检查工作,实事求是提供材料,客观真实反映情况,督查组将严守工作纪律和要求,努力完成督导检查任务,确保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马立成就定州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表示,将始终坚持“两个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应对风险和挑战,加强学习,狠抓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落实;百日攻坚,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依法依规高效有序组织推进全市自建房专项整治;聚焦重点,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领域各类风险隐患,依法依规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行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 严丽莎)

关键词:定州,安全生产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