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乡镇新闻

定州市清风店镇多措并举开展防溺水工作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张春红
2022-06-16 17:56:38
分享:

  定州市清风店镇坚持预防为主、教育先行、多方联动,切实做好防溺水工作,消除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有效预防和减少溺水事故发生。

  加大日常巡查密度,积极开展临河各村日常巡查工作。重点检查唐河区域安全警示牌、防护栏安装情况,查漏补缺落实整改警示牌3块,新安装防护栏500余米。通过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等平台宣传防溺水知识,在主要路口悬挂防溺水宣传条幅,组织志愿者走村入户发放防溺水宣传单500张,提升学生和家长对防溺水知识的知晓率。镇中心校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全镇中小学通过防溺水主题班会、国旗下的讲话等多种形式,进行防溺水宣传教育9次,切实增强广大师生自我防护意识和遇险自救能力。建立和完善防溺水工作长效督查机制,成立防溺水工作督查小组,定期到沿河区域督导检查,夯实防溺水责任。(记者 张春红)

关键词:定州,防溺水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