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乡镇新闻

定州市南城区街道拆除违建15处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张春红
2022-04-01 11:43:30
分享:

  近日,定州市南城区街道依法拆除107国道、定深路等两侧有碍观瞻的构筑物、违章建筑15处,拆除面积14000余平方米。

  南城区街道对拆违工作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拆违工作有力有效进行。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条幅、大喇叭广播等形式,广泛宣传拆违工作的目的意义及相关法律法规,增强群众法治意识,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形成拆违工作强大合力。深入摸排,建立台账,对违章建筑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在广泛宣传和深入摸排的基础上,以107国道、定安路、定深路周边区域为重点,依法拆除违章建筑,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持续推进路域环境整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记者 张春红)

关键词:定州,违建,人居环境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