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乡镇新闻

定州市杨家庄乡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张春红
2022-03-18 19:13:21
分享:

  定州市杨家庄乡积极整合党员干部、公益岗、志愿者等力量,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进一步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果。

  对村庄内外的“死角”和“顽疾”进行全方位、拉网式排查整治,努力补齐人居环境短板。各村党员、村“两委”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村民们也主动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来,将门前杂物、自家庭院清理干净。各村充分利用微信群、喇叭广播、召开村民代表大会等形式,广泛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目的和意义,提高村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营造“家家户户齐上阵、全民参与共治理”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杨家庄乡将进一步加大行动力度,多措并举、多点发力,推动全乡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美丽”的宜居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记者 张春红)

关键词:定州,人居环境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