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张涛张才芳会见河北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澄宇一行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田朝虹
2021-12-24 21:21:26
分享:

  张涛张才芳会见河北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澄宇一行

  优势互补 深化合作 做大做强文旅产业

  12月17日,定州市委书记张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会见河北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澄宇一行,双方就推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等进行深入交谈。河北旅投集团副总经理赵保河,市委副书记赵红亮等出席座谈会。

  张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韩澄宇一行表示欢迎。他说,长期以来,河北旅投集团积极支持定州经济社会发展,集团高层多次到定州考察调研,在文化产业、文旅产业、文创产业等方面,加强对接交流,深化务实合作,为推动定州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定州发展进入新阶段、踏上新征程,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第十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积极融入国家大格局、区域大战略、全省大目标,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定州。在创建美丽乡村、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建设品质品位品牌定州等方面,都离不开文旅产业支撑。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资源,持续深化务实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共同下好文旅产业开发这盘棋。定州在文旅开发方面合作空间大、范围广,契合点较多,将为企业提供最广阔的平台、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最一流的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在定州投资兴业,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韩澄宇介绍了河北旅投集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思路,表示要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挖掘具有优势的县域文旅资源,服务好全省文旅产业发展大局,扛起全省文旅产业发展大旗。特别是要把定州作为示范窗口,进一步加强对接合作,协助搞

  好发展规划,投资开发文旅资源,共同把定州文旅产业做大做强,为推动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河北旅投世纪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垣、总经理刘敬宗,副市长胡晓红等参加活动。(通讯员 田朝虹)

关键词:定州,文旅产业,洽谈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