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2021-11-12 21:36:09
分享:

  11月8日,定州市领导张宝生、葛亮、成峰到李亲顾镇、子位镇,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并送去市委组织部划拨专项党费资金购买的疫情防控物资,向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一线党员干部表示敬意。

  市政协主席张宝生指出,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不怕吃苦、连续奋战、不畏艰难的精神,提高工作标准,坚持科学防疫,严格落实测温、扫码、登记等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详细掌握各类人员情况,对重点地区来定反定人员严格管理,对非重点地区人员,建立详细台账,进行动态管理,守好防疫阵地。要坚定信心、增强决心、振奋精神,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以细之又细的态度、严之又严的作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争先锋、做模范,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人。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大喇叭、微信矩阵等方式,教育引导群众少出门、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戴口罩、勤洗手,提升自我保护意识。要倡导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减少集体聚餐,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防寒保暖,切实保障自身健康安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据悉,为充分体现市委对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的关心与关怀,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履职作为、担当奉献,市委组织部划拨专项党费资金,购买疫情防控物资,专门用于慰问李亲顾镇、子位镇等7个疫情防控任务较重乡镇的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市领导分别参加7个乡镇的慰问活动。目前,慰问活动正在分批进行。

关键词:定州,疫情防控,慰问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