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定州分会场精彩启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21-10-20 19:43:19
分享:

  长城网10月20日讯(记者 赵绅光)10月20日,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定州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定州中山国际酒店会展中心举行。以“设计新生 活力定州”为主题,7场精彩的系列活动将带大家感受定州工业设计的神奇魅力。


10月20日,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定州分会场举行启动仪式。长城网记者 赵绅光 摄

  据悉,本届设计周定州分会场包括启动仪式、国际工业设计高峰论坛、定州工业设计新品发布会、“产业-设计”对接会、“设计咖啡”沙龙、“3D打印”科普营、特色产业及设计成果展等7场系列活动。其中,定州特色产业及设计成果展秉承“环保、可持续、绿色”的设计理念,全面采用绿色环保、可回收重复利用材料——瓦楞纸制作展台,打造绿色展览。

启动仪式。长城网记者 赵绅光 摄

  当天的启动仪式后,北京国际设计周总策划曾辉,河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高力群,维麒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泰昂(Tay Ung),Design-ing联合创始人、客户总监方心,河北立意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牛岩等嘉宾以设计美学的核心价值、品牌设计、产品·语言、唤醒你内在的创造灵魂、设计案例漫谈等主题分享观点看法,探讨设计形态的无限可能。

与会嘉宾体验沉浸式智能滑雪机。长城网记者 赵绅光 摄

  作为搭建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市场化设计交流平台,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定州分会场将活动与定州建设发展有机结合,引入一流的设计理念、设计人才及设计品牌,推动定州产业与全球设计广泛联通和深度对接,提升定州制造业及设计发展国际影响力,逐步打造定州智造的设计风向标。

与会嘉宾参观展区。长城网记者 赵绅光 摄

  据了解,本次设计周活动将持续举办至10月26日。

关键词:定州,工业设计周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