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定州市东留春乡:欢歌庆重阳 关爱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21-10-14 18:09:3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绅光)又到一年重阳节。10月14日,定州市东留春乡在北邵村举行重阳节文艺汇演,与老人们共同庆祝重阳佳节,并为百余名70岁以上老人代表发放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

10月14日,定州市东留春乡在北邵村举行重阳节文艺汇演。长城网记者 赵绅光 摄

  此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表演了广场舞、歌曲合唱、诗朗诵、古筝演奏、小品等精彩节目,活跃了节日气氛,让村民们感受孝道文化,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优良传统,营造尊老、护老良好氛围。

老人们收到节日礼品,并观看重阳节文艺汇演节目。长城网记者 赵绅光 摄

  “北邵村已经连续四年举办重阳节文化活动了,生活在这个大家庭里我感到非常的幸福和快乐!”北邵村退休老教师赵林笑着说,“我们村还建设了康养服务中心,为老年人提供活动场所,日常生活更加丰富了。”

重阳节文艺汇演节目。长城网记者 赵绅光 摄

  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表演让老人们听得入神、看得高兴,活动中掌声热烈,笑声不断。

古筝演奏。长城网记者 赵绅光 摄

  东留春乡党委书记张洪涛表示,近年来,该乡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不断加大对老年人的关注,努力改善老年人的生活条件,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并将持续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

关键词:定州,重阳节,文艺汇演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