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市人才交流中心投入使用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
2021-05-15 23:35:10
分享:

  近日,定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为定州市引才、求职、用工合作等搭建了新平台,同时也将为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提供强大的支持。

  该中心位于市人社局西侧(原保定银行位置),面积约600平方米,设有人才相关业务窗口8个,负责流动人事档案接收与转递、创业服务(担保贷款)、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改派、高层次和高技能人才服务、就业创业证办理、求职者登记、企业用工登记等相关业务。

  据了解,人才服务中心设有专技科、职建科、职介中心和训练中心等5个科室,可为有需求的市民和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会。每周五将常态化举行招聘会,如企业有特殊用人需求也可随时开展专场招聘会,为更多劳动者提供就业机会。同时,为更好、更精准地为各类求职者推送招聘信息,该中心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各类人才和用人单位搭建良好的供需对接平台,扎实做好服务企业、服务人才、人才引进等工作。(见习生 薛莹)

关键词:定州,人才交流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