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专项整治提升城市环境水平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
2021-05-15 23:35:11
分享:

  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各路网中队以新设规范经营区为中心,开展为期十天的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解决城市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升城市形象,提高城市环境水平。

  此次行动对城区主次干道及背街小巷进行地毯式全方位治理,坚决取缔游商小贩,严禁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橱窗广告、店前摆放等影响市容市貌行为。行动中,全体执法队员采取宣传教育与违规暂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执法,要求商家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规范经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及整改措施,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对屡次不听劝导的店主、商贩采取相应措施,并做好暂扣执法程序和个人信息登记。

  行动期间,该局共取缔流动摊贩1000余处,清理店外经营及店外摆放1600余处,清理橱窗广告600余处,规范非机动车摆放2万余辆。(记者 张春红)

关键词:定州,城市环境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