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涛: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21-05-10 08:04:46
分享:

  张涛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议上指出

  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5月8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视频会议后,定州市迅速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议。市委书记、市长张涛出席并讲话,市领导赵建斌、冯金亮、张仲田、张宝生等出席。

  张涛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认真落实全省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红线,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提高认识,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深入剖析典型案例经验教训,把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有效应对各类自然灾害作为主要任务,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防控风险,稳定安全形势。要突出重点,盯紧森林防火、秸秆禁烧、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意识,建立健全排查机制,持续做好人居环境整治,持续做好生态治理。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遵守请示报告制度和紧急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制度,杜绝迟报漏报瞒报事故现象发生。

  副市长张宝生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定州,安全理念,张涛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