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市人社政务服务电子地图上线 让百姓办事更方便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吕兴业
2021-02-25 11:27:26
分享:

  伴随着定州市人社政务服务电子地图的上线,百姓到人社部门办事,可通过登录高德地图对办事地点进行定位导航,办事更加方便快捷。

  为进一步推进定州市人社“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综合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机关政务工作,不断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度,市人社系统通过采集市、乡镇(街道)、村(社区)人社政务服务网点智能手机定位数据,依托高德地图推出“人社政务服务电子地图”,统一显示人社服务对外办事网点信息,为办事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清晰定位指引。截至目前,市人社系统已完成79个涵盖市、乡镇(街道)、村(社区)人社政务服务网点的智能手机定位数据、照片数据信息采集工作,有关信息已在高德地图中呈现。(见习生 吕兴业)

关键词:定州,政务服务,电子地图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