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魅力定州

定州公交驾驶员拾金不昧获好评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刘杰 李焱
2020-12-25 11:13:07
分享: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帮我及时挽回了损失。”近日,定州市民赵女士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给市公交公司客一队3路驾驶员曹文胜,表达感激之情。

  据赵女士回忆,当日下午5点半,她乘坐3路公交车在焦化厂站下车,到家后,她才发现内有身份证、银行卡及500余元现金的皮包遗失在公交车上。“如果皮包丢失了,不仅会造成财产损失,而且补办各种证件也很麻烦。”她随即返回寻找,由于自己下车的站点不是终点站,等了一段时间等来下一辆公交车。获悉情况后,好心的驾驶员将她送到终点站去寻找,可是那辆公交车已返回,驾驶员又把她送到市公交公司客一队。值班员在详细地问询了赵女士乘车的路线、丢失的失物等信息后,将丢失的黑色皮包归还了她,并嘱咐她检查是否有丢失东西。当赵女士看到失而复得的皮包时,十分激动:“谢谢您们,请代表我向曹师傅表示感谢,并对贵公司培养出这么高素质的职工深表敬意。”(记者 刘杰 通讯员 李焱)

关键词:定州,公交驾驶员,拾金不昧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