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定州

定州市图书馆荣膺省全民阅读先进单位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凤
2020-12-16 14:49:35
分享:

  近日,定州市图书馆喜获河北省图书馆学会“2020全民阅读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全省共13家图书馆入选。

  此次评选活动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省图书馆学会、省图书馆联合主办,有来自全省的120个高校馆和110个公共馆参评。共有13个单位获此殊荣,定州市图书馆位列其中。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激发各图书馆创先争优精神,促进社会阅读活动的开展,营造全民阅读的学习氛围。在各会员单位自主申报的基础上,经省图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组织评审、报九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研究决定,授予获奖单位“2020年全民阅读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图书馆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社会教育功能,在亲子共读、阅读指导、家庭亲子阅读活动等方面不断探索,开展读书会、故事会、主题阅读、亲子公益课堂等线上和线下阅读活动,为市民提供内容丰富的阅读指导服务,在全社会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学习型社会、书香社会发挥了积极作用。(记者 张玉凤)

关键词:定州,图书馆,全民阅读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