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乡镇新闻

定州市南城区街道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凤 贾延坡
2020-11-17 15:10:28
分享:

  近日,定州市南城区街道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提升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度和支持度,在全社会形成参与“扫黄打非”工作的良好氛围。

  南城区街道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及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深入所辖区域书店、网吧、广告公司等重点场所,向广大群众宣讲“扫黄打非”的重大意义,发动群众举报非法出版物和非法出版行为。各村(社区)对重点场所以及未成年人等重点人群进行细致摸排,防止盗版或有害书籍和信息毒害群众。建立村级“扫黄打非”工作服务站,依托农家书屋平台,向村民免费开放借阅书籍,号召群众养成健康阅读习惯,自觉摒弃“黄赌毒”等有害信息,进一步净化辖区居住群众的文化生活环境,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记者 张玉凤 通讯员 贾延坡)

关键词:定州,扫黄打非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