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省督导组到定州市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
2020-07-17 16:28:28
分享:

  7月16日,省防办第五督导组到定州市督导检查防汛工作。副市长张宝生参加。

  督导组一行到明月新城地下停车场、星光路低洼易涝区、中兴路下沉式立交桥、市应急指挥中心进行检查,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定州市防汛备汛工作情况汇报。

  定州市时刻绷紧“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准备工作。截至目前,定州市自储物资共计投入200多万元,其中防汛类物资190多万元,抗旱物资近10万元。交通、水利、城管、电力及通讯公司成立了225人的专业抢险队伍,并配备了相关抢险救援装备。各乡镇(街道)、村(社区)成立了由党员、干部、民兵等组成的群众性防汛抢险队伍,共计2万多人。同时,开展实战化培训演练,强化隐患排查,加强应急值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赵梦怡)

关键词:防汛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