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定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打通城市“断头路”工作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
2020-07-01 18:45:33
分享:

  6月30日,定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带领调研组,就打通城市“断头路”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高铁进站路续建工程、自来佛街南延工程、明月街南延工程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市政府、交通运输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打通城市“断头路”工作情况汇报。杨晓指出,打通“断头路”、改善“微循环”,是民心所向、城市发展所需,是一项缓解交通拥堵、方便群众出行、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民生工程。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有力,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各条道路尽早建成投用,真正把“断头路”变成“民心路”。要创新理念、主动担当,科学规划,协调推进各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关键词:断头路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