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公示公告

定州青年就业见习岗位对接会25日举办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08-23 14:52:38
分享:

  记者从定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定州市将于8月25日上午9点,在开元寺塔广场举办“2019年定州市青年就业见习岗位对接会”。

  具有我省户籍的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16至24岁失业青年(1995年9月1日以后出生的)均可报名参加见习。见习期限一般为3至12个月,见习期间,为见习人员提供不低于1590元的基本生活补助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险。拟参加就业见习人员需携带身份证、户口本等相关资料,并填写《2019年定州市青年就业见习申请登记表》。此外,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另需携带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出具的档案存档证明、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2张),16至24岁失业青年另需携带与原工作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材料或户口所在社区(村委会)出具的无工作经历证明。

关键词:青年,就业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