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上半年签约项目98个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07-31 10:33:26
分享:

  定州市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半年对外发布招商项目50个,接待客商200批次,洽谈项目145个,总投资704.61亿元,其中签约项目98个,总投资590.76亿元。

  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成立由市委书记任组长、市长任副组长的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领导小组,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纳入市级干部“九个一”包联责任制,纳入乡科级单位重点工作项目化管理动态清单。对重大项目,主要领导亲自掌握和研究招商信息,亲自联系和接待投资客商,亲自洽谈和落实招商项目,亲自协调解决招商中遇到的困难。

  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精准承接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实施“京津研发、雄安研发、定州智造”产业发展计划,在服从服务中发展壮大自己。先后制定了《定州市强化精准招商工作实施方案》《定州市精准招商产业指导目录》,明确重点招商企业目录清单,围绕九大产业集群开展精准招商,大力实施科技创新、工业转型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军民融合等7个三年行动计划,吸引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广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定州市。

  在全市开展机关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每月举行一次“擂台赛”,对倒排单位和相关负责人严肃问责。出台《定州市鼓励招商引资促进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等一揽子优惠政策,打造“投资定州、事事无忧”环境品牌。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2.3万平方米的标准化政务服务中心投入运行。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立网上办理和“微信预审”机制。“一门办”“一键式”改革取得重大进展,实现了“最多跑一次”事项达到90%、网上事项办理率达到90%、政务服务事项进驻率达到90%的目标。

关键词:上半年,签约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