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黄家葡萄酒庄被认定为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05-09 15:11:42
分享:

  日前,定州黄家葡萄酒庄被认定为2018年度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基地名称为黄家酒庄机械和灌溉技术国际研究中心。

  黄家葡萄酒庄有限公司是集种植示范、研发培育、科技推广、加工酿造、休闲观光为一体的农业生态园,主要开展优质酿酒葡萄及鲜食葡萄的培育、研发、种植以及葡萄酒酿造等业务。在2012年和2017年分别承担省扶持“菜篮子”产品生产项目水果标准园创建项目和现代农业创新专项工程,并已完成验收。聘请河北农业大学、中国科学植物研究所的专家教授作为技术顾问,与美国加州农业大学顾三良教授签订葡萄管理技术服务协议,促进企业快速发展。与津巴布韦共和国农业部灌溉和机械发展技术总部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创新现代机械设备与技术、肥水一体化新理论与配套技术,最大限度保护生态环境,实现农业可持续发展。

关键词:定州,科技合作,基地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