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王居野:挖掘扶贫亮点讲好扶贫故事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8-12-13 10:47:36
分享:

  12月3日,定州市扶贫工作整改暨成效考核动员部署会议和第四季度生产安全事故防范会议召开后,市委宣传部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指出,宣传系统要紧紧围绕当前中心工作,把握重点,统筹兼顾,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王居野指出,宣传系统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做到扶贫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认真入户走访,查漏补缺,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抓好整改;要谋划好内外宣传工作,加大力度,深入挖掘扶贫工作亮点,及时宣传报道扶贫工作的典型事例,讲好扶贫故事,擦亮定州扶贫工作品牌。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依法依规开展文化、文艺等相关活动,坚决不发生安全事故。要对各项目标任务进行分解,明确机关各部室的职责,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关键词:定州,王居野,扶贫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