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定州市特教中心成为京津冀特教学校成长联盟会员单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18-11-29 11:00:25
分享:

  长城网定州讯(通讯员张立庄 实习记者赵绅光)11月28日,由中国智协、京津冀特教学校成长联盟主办的京津冀特教学校成长联盟与智协教育特奥康复工作协同发展研讨会在沧州市特教学校举行。

  研讨会期间,与会领导为新加入京津冀特教学校成长联盟的特教学校颁发证书,定州市特教中心正式成为京津冀特教学校成长联盟首批会员单位。

与会领导为新加入的特教学校颁发证书。图片来源:定州市教育局

  定州市特教中心全称为定州市特殊教育中心,始建于1994年,是定州市一所针对听力障碍、视力障碍、智力障碍等"三类残疾"儿童少年教育、九年一贯制国办学校,学校占地15亩,环境优雅。教职工27人,其中研究生学历1人,现有学生135人。根据"三类残疾"儿童不同的身心特点,分设语训、聋、盲、培智等四个专业,采用"4+2+1"教学模式,开设音乐、律动、体育、写字美工、身体康复、语言训练、职业教育、计算机操作、泥塑、等特色课程。残疾儿童康复效果显著,文化水平、职业技能、特长素质明显提高,学校成绩显著,被确定为国家级残疾人自强健身示范点、河北省阳光助残志愿服务实践基地。

关键词:定州,特教中心,会员单位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