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2018年度河北省优质产品正在申报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8-11-05 11:36:49
分享:

  从定州市质监局获悉,2018年度河北省优质产品正在申报,定州市企业生产的符合申报条件的工业和农业产品,均可申报。

  有效期已满的省优质产品,企业应重新申报。申报的产品应是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与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质量管理和品牌创建具有一定基础和发展前景的产品。申报条件为产品质量稳定,实物质量在省内同类产品中处先进水平;产品具有注册商标,适应市场需求,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较强的竞争力,具有较大的生产规模和良好的经济效益;工业产品近三年销售额均在3000万元以上,近三年实现利税总额均在300万元以上;农林类产品年销售额、实现利税、种养植面积和数量在全省处于领先水平;产品生产企业有较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制度,并能认真执行;市场评价好,消费者(用户)满意度高;在近三年各级质量监督抽查中,产品未出现质量不合格情况;实施生产许可证管理的产品必须获得生产许可证,属强制性产品认证产品须取得认证证书;产品符合国家的产业政策和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关键词:定州,优质产品,申报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