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定州新闻

定州市供电公司开展“暖冬”行动 确保用电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1-20 08:18: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定州讯(燕锐 张娜)随着冬季降临,温度大幅下降,农村用电骤增,为确保冬季农村用电安全,11月10日,国网定州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农村各家各户,开展“暖冬”行动,确保农村用电线路规范。

  定州市面积大,农村人口多,定州公司结合农村用电点多、线长、面广等特点,把加强农村安全用电知识的宣传、隐患集中整治工作作为当前农村用电安全管理的重点,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农村用电安全管理,确保大家在冬天安全可靠的用电。

  一是对全所各台区进行专项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设备安全运行。二是加强农村供、用电设施和临时用电管理,严格按照低压业扩报装手续,严禁低压设施安装不规范、私拉乱扯和挂钩用电等违章现象的发生。三是提高农村电流动作保护装置安装使用率,对五保户、困难户家中的线路进行检查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四是对线下违章种植、违章建房、树线矛盾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发现问题做好记录并发出整改通知书,要求当事人限期整改,确保电网处于安全运行状态。

关键词:定州,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