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焦点图

定州大型相亲活动《相识.相恋》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燕锐 2014-11-15 07:1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定州讯(燕锐)11月9日,由定州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第一消费》栏目主办,定州婚恋网、皇家礼仪婚庆协办的大型婚恋相亲活动《相识相恋》,在定州大酒店百合厅举行,活动顺利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是定州广播电视台自9月1日改版成功后举办的第一个大型活动,由生活频道《第一消费》栏目组策划组织,本着服务百姓,贴近百姓生活的理念,为定州广大未婚单身青年提供了一次追求爱情,感受浪漫的机会。活动结束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本次活动策划时长不到一个月,先后组织了商业展位15家,并得到了商家认可和积极参与。活动到场的男女嘉宾200余人,以“8分钟”速配的方式进行互动了解,最终男女嘉宾牵手成功16对。当天活动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在11月11日跟随《第一消费》栏目组赴往狼牙山景区共赏红叶。

关键词:定州,相亲,第一消费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