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定州频道 >> 民生关注

定州市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闫韶红 张晓红 2018-03-29 23:45: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定州市人社局、工商局组成联合检查组,集中对定州市人力资源市场秩序进行清理整顿,切实维护求职者的合法权益。

  此次专项行动清理整顿对象为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劳务派遣单位、从事职业中介活动的组织和个人及各类招工用人单位,重点整顿违规从事人力资源服务和劳务派遣等行为,规范用人单位的招工行为,取缔各类非法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劳务派遣单位,依法严惩严重扰乱人力资源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共检查职业介绍机构4家,依法取缔非法职业介绍组织1家,销毁非法招工信息80余份。(记者闫韶红、张晓红)

关键词:

责任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