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领导要闻

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来我市督导检查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 2014-10-27 07:4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7日,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葛成锁一行4人,到我市就“扫黄打非”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领导白俊杰、李献强及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市新华印刷有限公司、星光印刷有限公司、新华书店、常鸿书店等地进行实地检查,听取了我市“扫黄打非”工作情况汇报。

  葛成锁对我市“扫黄打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继续加大对印刷企业,民营书店,农村集市、庙会等发行、出售出版物的监督、监管力度,进一步增强经营者的法制意识和红线意识。要继续加大对非法医疗药品广告的打击力度,完善医疗广告业的规章制度,促进广告市场秩序稳定。要继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健全管理体制,加强业务学习,促进其业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各成员单位要积极引导文化产业健康发展,认真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真正做到一手抓管理,一手抓发展,为建设文化河北,促进文化产业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李献强表示,省“扫黄打非”工作督导组来定州检查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对定州的关心、重视和支持,各相关部门要以这次督导检查活动为契机,结合“五大专项行动”,进一步明确重点,细化措施,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要周密部署、协调联动,迅速掀起“扫黄打非”工作热潮,对违反法律法规的经营企业依法严厉打击,全力推动全市文化市场繁荣稳定。

关键词:扫黄打非,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