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定州新闻

定州市供电公司:举行“2014迎峰度冬”反事故演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1-20 08:17: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定州讯(燕锐 吴晔)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司2014年安全生产目标和总体工作思路,应对冬季高峰负荷的挑战,确保“迎峰度冬”期间定州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和有序用电,11月9日上午,定州供电公司联动参与了“2014迎峰度冬”反事故演习。本次演习共60余人参与。

  通过本次演习,检验了供电公司各生产部门面对电力系统突发事件的应急机制,考察了各级生产人员熟悉设备、掌握各项规程和制度的程度,并对提高预防、处理突发事故和异常情况能力起到积极作用。演习加强了各部门之间联系,提升了各方防范电网事故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有利于电网的安全、优质、稳定、可靠运行,为该公司顺利完成今冬明春“2014迎峰度冬”及全年安全生产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定州,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