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县绘制农村文化墙 助力农村面貌改造

来源: 农村面貌改造提升网 作者: 2014-09-15 08:00: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在认真绘制文化墙 。 朱涛 摄
开心的志愿者。 朱涛 摄

  4月24日,一幅长23.4米,高4.7米的青年文化墙在赵县沙河店镇文化广场绘制完工。据悉,青年文化墙绘制工程由赵县团县委组织开展,是助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文化墙以中国梦为主题。由河北科技大学理工学院的27名志愿者绘制。绘制既凸显了赵县的人文特点,又具有传统文化的韵味。文化墙上大大的三个字”中国梦”刚劲有力,气势磅礴,展现出了新一代年轻人对理想的追求和对生活的热爱。

  据悉,赵县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坚持打好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攻坚战,按照“保持田园风光,增加现代设施,绿化村落庭院,传承优秀文化”的总体要求,加快改变农村落后面貌的步伐,促进人居环境整体改善提升,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加速打造升级版的新农村。(朱涛聂聪超记者冯素琴)

关键词: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