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兴志愿者服务队助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张海健 周金良 梁希平 2014-08-14 11:12: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助推农村面貌改造提升,8月7日下午,在海兴县委组织部、团县委、县妇联联合组织下,全县大学生村官志愿者服务队、巾帼服务队及西南交通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一行39人,到农改提重点村赵毛陶镇高庄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服务队分成6个小组,不顾天气炎热,开展了热火朝天的清扫劳动。铲不下来的杂草,队员们就用手拔,小车不够用,队员们就把废弃的砖头直接搬到指定的位置。不少村民也自发加入到劳动的行列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条长满杂草、堆有杂物的街道,变得干干净净。

  参与志愿服务的大学生村官们说:“这次到高庄村志愿服务,让我们切实认识到只有到农民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他们做事,才能增进感情,才能把自身工作做好、做扎实!”

  海兴县妇联巾帼服务队还向高庄村民发放倡议书200余份,号召全村妇女群众和家庭成员立即行动起来,为建设五美庭院(人美、室美、厨厕美、庭院美、乡村美)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定州,海兴志愿者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