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领导调度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7 21: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4日下午,石家庄市召开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调度会,总结前段时间全市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开展情况,针对工作中的关键环节和突出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各项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司存喜,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张树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上,市农工委通报了上一阶段工作督导情况,各有关县(市)区分别作了汇报。司存喜强调,目前各地虽然也做了一些工作,但工作进展缓慢,与省、市要求相比,与人民群众的期盼相比,与实施方案确定的时间节点要求相比,还有不小的差距。

  司存喜指出,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是一项“一把手”工程,县、乡党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拿出足够的精力,深入一线调查研究,推动提升工作。现在已经进入4月中旬,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组织机构问题要尽快理顺、规划方案要尽快出台,各县(市)在资金方面不要“等、靠、要”,应把绿化和“四清”等工作落实到位。同时,要积极发挥乡镇干部的作用,发动广大群众投入到面貌改造提升行动中来。

  会议强调,5月中旬,全市将组织一次拉练观摩调度活动,希望各县(市)区尽快建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有人管事、有钱办事、有章理事”的长效机制,全面巩固改造提升经验成果,推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向纵深推进。

关键词:石家庄,农村面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农村改造提升行动专题网
责任编辑:李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