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民生关注

定州小学辅导班为何还在继续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7 20: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是一个小学生的家长,孩子今年一年级。一天,孩子放学后说要去上老师办的辅导班,我问为什么,我觉得一年级完全没必要去上这个,回家有人看,我辅导他的作业也没问题。孩子说了老师现在上课光提问上辅导班的同学,天天表扬他们有进步,我们没上的有问题的话,老师说这个我们班上都讲的,你不上就不会怨谁呀。当时听到孩子这些话,真有一种骂人的冲动,太坑爹了吧也!我们去上的是学校,不是辅导班。国家都九年义务教育了,你身为人师拿国家工资,凭什么办班,你办就办吧,课还不上了,就辅导班上讲,太损了吧。

关键词:定州,辅导班,上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定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