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定州新闻

定州市举行城建项目签约仪式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7 20: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6日,我市召开市民中心项目建设指挥部会议暨城建项目签约仪式。市领导吴亚飞、周胜会、陈庆亮、李永侃及市民中心项目建设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庆亮主持。

  市长吴亚飞指出,建设市民中心是适应定州发展的需要,对于提升定州形象,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办事效率、改善办公环境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是一件利市利民的大事好事。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既定的任务安排,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一鼓作气,把市民中心建设好。

  吴亚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从我市发展大局出发,从我市发展需求出发,不折不扣地按期完成市民中心建设项目。要迅速启动,北城区要迅速启动征地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征地、补偿工作。国土、住建等各相关部门对所有的评估、测算工作要按时间节点,抓紧运作,对于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前谋划,提前做好预案。各单位要按照实际需要,进行科学图为项目签约仪式现场。记者白永民摄规划设计。要依法、依规运作。必须按照国家的政策要求和规定程序运作,各司其职,落实责任,思想超前,预料在先,倒排时间表,确保按期完成。要确保国有资产、集体资产不流失。要密切配合。各有关单位和部门注意灵通信息,密切沟通,掌握情况,及时反馈。规划、住建、国土等部门全力支持北城区征地工作。对极个别抗法、抗政策的,公安部门要依法、严肃、快速处理。国土部门抓紧完善手续,认真履行本单位职责。各部门要认真安排,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进度顺利推进。

  市长吴亚飞分别与和力房地产公司、铭智房地产公司签约市民中心项目和高速公路引线工程项目,副市长李永侃分别和通达天元房地产公司、中天房地产公司、经天纬业房地产公司签约建设南街项目、自来佛北街项目、博陵南街项目。

  会上,陈庆亮传达了《中共定州市委定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定州市市民中心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

关键词:定州,城建,项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定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梦楠

相关新闻